视频:杨丞琳无惧绯闻示爱 梁静茹秀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全新专辑《天使之翼》即将于月底发行,8月8日她现身听歌会,并有神秘嘉宾与听众一起分享。神秘嘉宾躲在幕后,言语间“笑果连连”,而当她性感现身后,惹得杨丞琳开心大叫。

  梁静茹前来助阵,胸前相当有料,大有喧宾夺主之意。对于刚刚在幕后那一连串的笑果,她则表示:

  经常以爱作为歌曲主题的杨丞琳无惧绯闻,之前现身JPM演唱会,为王子加油打气,引发不少娱乐话题。尽管未松口证实与王子之间的暧昧恋情,但勇于追求真爱的她表示:

  此外,当天正逢父亲节,对于刚刚离开的父亲,丞琳表示在天上的父亲比在世时沟通的更加容易,就算不是父亲节,自己也是每天都会与他交流,如此看来,丞琳已逐渐从失父的悲痛中走了出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