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豪已知胎儿性别 文咏珊无惧何超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晚,陈豪、文咏珊(Janice Man)以及名模Lisa S、等一同出席钻饰活动。准爸爸陈豪每次现身都免不了被追问胎儿的性别,这次他终于默认已经获悉胎儿性别,可惜依旧笑而不答,表示要待太太回港再一同公布。

  比起来,同场的Lisa S则大方得多,于早前主动公布爱女的容貌及中文姓名。Lisa S表示接下来将和丈夫吴彦祖一起带女儿吴斐然回美国探望父母兼度假,并且透露希望女儿能在美国成长。但是Lisa S补充说她和丈夫吴彦祖工作重心仍在香港。

  陈豪和Lisa S兴奋分享为人父母的喜悦心情,文咏珊则无奈被传媒追问负面报导。昨日有报导指早前文咏珊与富二代绯闻男友卫以德结伴去吃拉面时遇上男方前女友何超盈,结果闹得不欢而散。对此文咏珊立即澄清道:

  此外,当天美女如云,半球、美背应有尽有,引得镁光灯闪个不停,但陈豪左耳上两颗钻石耳钉却毫不逊色各位佳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