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伦敦入住豪宅 静心治疗躁郁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吹神陈奕迅日前遭遇小小麻烦,在刚刚结束的一连25场演唱会上,他自曝患上躁郁症。演唱会期间,Eason先是患上重感冒,演唱时状况频出,一改往日吹水本色,后在尾场时不仅话匣大开,更先后怒视叫嚷歌迷,以及抢走拍照歌迷手机,表达心中不满。而去年年底接受访问时,他还自曝患有人群恐惧症,此一时彼一时的表现令歌迷十分担忧。

  见EASON如此状况,身为老婆的徐濠萦岂能袖手旁观,演唱会结束后,照阿徐计划,夫妻二人便携女包包前往伦敦,一则游玩散心,二来静心养病。到达伦敦后,一家三口便入住豪宅,据悉居所属大刘刘鉴雄名下,而大刘身边红人甘比更是相伴陪同。游街期间,人群中的EASON眉头紧锁,难得一笑,看似仍被病状缠身,不过相信在家人及友人精心的照料下,那个吹水无敌的EASON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时,将是生龙活虎的样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