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晒合照遭侃 小女儿撞脸hold住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14: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女星小S号称演艺圈“多产女王”,面对女儿,小S收起泼辣无厘头的性格转变成温和、慈祥的好母亲,不仅经常会在节目上大谈妈妈经,私下在微博上也会大方分享自己和三个宝贝女儿的互动趣闻。

  日前,小S带家人赴美国度假,在微博上频频晒出温馨合照,还放上小女儿Alice的数张可爱特写,还亲昵地说:“汗臭米米小可爱,只有妈妈懂,毕竟别的婴儿我也不懂!”流露充满母爱的一面,在网友大呼幸福的同时,却有网友发现Alice和现在当红的“hold住姐”谢依霖长得颇为相像,不论眼睛、嘴巴、脸型都有几分神似,直呼:“怎么跟小S反而不像,是不是抱错啦!”,相当有趣。

  在节目中小S一向以调侃,猛亏谢依霖为乐趣做效果,毫不避忌的损人话语,让hold住姐也招架不住,夸张到现场下跪求饶,不知小S得知这一消息,会不会气到爆炸,忍不住要大飙脏话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