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佘诗曼曝追求者多 闻天价饭局感惊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佘诗曼一袭黑色吊带裙出席某活动,大秀事业线。刚刚和家人旅游回来的阿佘心情大好,甚至主动谈及感情事宜,坦承自己身边不缺追求者,言语中透漏目前似乎已有合乎心意的追求者,只是关系尚未确认。

  看到阿佘谈及神秘男士时娇羞的模样,看来两人真的是很合拍。不少女艺人曾表示媒体会吓走追求者,所以不敢公开恋情。此次阿佘却迫不及待的公开,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两人以后的交往了。

  近来港媒曝出一份香港女星饭局价名单,佘诗曼以高价位列榜首,听闻报价后的阿佘明显受到惊吓。

  近来佘诗曼、胡杏儿频频北上拍戏,片酬人气不相上下,两人的不合传闻也屡见报端,被问到与胡杏儿的TVB一姐之争,阿佘相当大方,直言没有想过这类问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