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陈若仪大婚 海边烟花下深情拥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林志颖8月补办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和爱妻陈若仪近日在普吉岛补办浪漫婚礼,多年不见光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原本允诺担任伴郎的罗志祥和钟汉良则与女儿献唱英文歌,阿妹、罗志祥、任贤齐、林俊杰录VCR祝贺。

  因为两人都浪漫成性,所以林志颖从婚纱到婚礼都搞了很多疯狂点子,前天的婚礼现场,新郎并未站着等新娘,而是沿着海滩狂奔入场,骑马漫步沙滩那段,他原本打算跟伴郎们骑水上摩托车在海上玩花式飚车,但担心有人落水作罢。而婚礼后烟火结束,他更率着所有人包括岳父全都跳进饭店泳池。

  据了解,陈若仪共订做了3套婚纱,第1套希腊女神风是马尔代夫 婚纱照使用,第2套是她喜欢的复古蕾丝风格,礼服素雅,头纱达3公尺,第3套则是浅粉红色的短版小礼服,秀她长达107公分的美腿。新人抢眼,儿子小小志也出尽风头,担任花童的他有大将之风,当牧师宣读誓词时,他调皮玩起妈妈的头纱,也跟着大家一块跳PSY的骑马舞,十分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