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茵媺将回港测胎儿性别 陈豪获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结婚生子后身价看涨的可不是只有辣妈女星,陈豪这位准爸爸与陈茵媺先有后婚之后,身价也是一路飙高,二十九日,刚从加拿大的二次婚宴上甜蜜归来的陈豪,就急急现身代言活动赚奶粉钱。而对众粉丝最关心的陈茵媺腹中胎儿性别,陈豪这次也大方给了个准信儿,透露老婆回港后就将做胎儿性别检测。

  虽然粉丝们对陈茵媺腹中宝宝十分好奇,不过陈豪公然带头做胎儿性别检测,恐怕还是给内地粉丝作了个坏榜样呢。而从钻石王老五变身居家好男人,陈豪不仅收获了更旺人气,连奖项也是拿到手软,此番回港,陈豪就获颁亚洲偶像盛典的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让他开心之余也不忘多谢未出生的宝宝给自己带来的好运。TUNGSTAR/文并视频

  您看陈豪在现场与小朋友互动时的一脸慈爱,就知道虽然宝宝尚未出生,陈豪这父爱已经是拦都拦不住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