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星曝卖淫榜 苟芸慧150万阿佘称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挤走了熊黛林,却输给了叶熙祺,苟芸慧虽然最终也没能坐上天王嫂的宝座,但这一番折腾可是让她名声大噪,一跃成为一线女星。只是,城城莫非真的肤浅到只认年轻漂亮?日前被香港杂志曝出的一份女星卖淫价目表,似乎才是城城不愿接受苟芸慧的正解。

  在这份香港女星卖身名单中,苟芸慧以150万的高价屈居亚军,比第三位TVB一线女星杨怡还高出五十万之多。看来这一向纯情的“王的女人”,即使胖到身材走了形,还是颇受老板喜爱!而比苟芸慧价目更高的,则是已经年近四十的佘诗曼,二百万高价无人匹敌。周秀娜与《喜爱夜蒲》中的“猫女”陈静也都榜上有名。

  不知是否因人气不够难以入榜,曾与余文乐爆发出情欲短信门的王璐瑶更酸溜溜透露,一众女星在富商面前就如做台小姐,按价位为富商提供服务,从几次到几晚分门别类,地点则选在酒店。不少女星在富商床上大赚一笔之后,还在外高呼自己仍是“处女之身”,话里话外明显讥讽有“TVB四大处女”之称的苟芸慧。而逃过纯情假处女纠缠的城城,听闻此言真是要暗自庆幸了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