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谢霆锋周迅相恋 李亚鹏称不管这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提起两位天后周迅和王菲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大家一定都以为焦点是李亚鹏,本来事实确实是如此,但随着香港报纸的惊天爆料,谢霆锋竟然也蹚进了这片浑水。周迅自与富二代王朔分手后,一直低调与绯闻绝缘,谢霆锋更不用多说,要说这俩人凑到一起了,您一定不信,可您再不信,这也已经是事实了。

  今年一直居住在香港的周迅,早在与朴树相恋时,就与谢霆锋相识,只是彼时谢霆锋正与王菲爱的痴缠。如今两人都恢复单身,音乐上的共同爱好则让他们迅速走到一起,更在同一栋大楼中比邻而居。

  这故事听起来不靠谱,但细细分析,却是合情合理。周迅历届男友多为创作型音乐才子,谢霆锋自然也在此行列。而谢霆锋与毫无交集的陈坤能在选秀节目中“打情骂俏”,也是陈坤密友周迅的功劳。既然是女友的娘家人,陈坤再出言不逊,谢霆锋也只能一笑置之了。只是可怜王菲还夹在其中被娱乐了一把。

  除此之外,在二十日的陈奕迅演唱会上,周迅素颜捧场,也被指是代替男友谢霆锋前来,毕竟陈奕迅与谢霆锋的铁杆关系是街知巷闻了。

  话说到此,周迅与谢霆锋的恋情也越来越清晰了。而二人相恋半年却并未公开,则全是为了一向意气用事的张柏芝。但纸包不住火,张柏芝目前携子远赴加拿大,恐怕就是因发现了前夫的新恋情,以孩子相要挟呢!又有关系复杂交错的前任男女友,又有两个孩子当牵绊,谢霆锋与周迅的这段恋情可谓是密布荆棘,结果难以预料。而对众位看客来说,只有李亚鹏对此事的回应最靠谱: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