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妍希热裤可爱 炎亚纶太红逼走林志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七月二十四日,某时尚杂志活动吸引众多陈意涵、JPM等众多艺人前来捧场,演而优则唱的陈妍希再度给粉丝送上大惊喜,以超短热裤及宽松背心大方秀出粉红内衣,只是,女神你这身材是不是也该稍微减减了?大象腿我们可以装作看不见,但腰上若隐若现的救生圈可真是大煞风景。不知看惯了陈妍希清纯范的粉丝们,面对庞克风的女神作何感想。

  除了玩性感的陈妍希让现场粉丝尖叫声不停,炎亚纶的现身更似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不过这点尖叫声对他来说可是小意思,现场炎亚纶就自曝,即使是志玲姐姐,也自知难比拼过他的魅力,为免尴尬刻意与他前后脚现身。

  人红是非多,我说炎亚纶你还是低调点比较好呢。而台湾天团五月天当日虽然没有到场,却仍在舞台上成为焦点,更与甄子丹、任贤齐共舞!原来是MP魔幻力量发起的百位名人同跳射手舞活动,为现场的粉丝们送上了最大惊喜。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