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冯德伦情变心情差 约好友诉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神舒淇最近频传跟冯德伦情变,她更一度向记者表示:“以后不想再谈冯德伦。”加上伊人的微博撰文多愁善感,留言“勇敢说再见 从此不相欠”,因而分手之说更甚嚣尘上。忙于在内地拍摄的舒淇,日前难得回港休息,记者在铜锣湾撞见她相约女友人喝咖啡诉心声。当时发现记者后,马上摘掉原本戴着的横间帽,突然换了顶蓝色cap帽,出街都要带备两顶帽,不知道是不是看心情变形象。离开时她低头极速上车黑面走人。

  早前,舒淇与黎明秘密拍拖7年,始终难敌“7年之痒”,最后分手收场,有传舒淇因此曾自杀。之后黎明认识了乐基儿,还开花结果在外地秘密结婚。至于舒淇虽然曾跟王力宏及冯德伦等传出绯闻,但外界盛传她对黎明依然念念不忘。去年,旧爱黎明跟乐基儿离婚,很多Fans都认为舒淇应该跟黎明爱火重燃,对此舒淇则斩钉截铁地说:“从来没想过。”,眼下与冯德伦的情海再度翻波,不少网友大呼:与黎明在一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