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佩岑爆乳露半球 与老公床战14天造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1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跟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结婚2年多,2人刚砸70万元(新台币,下同)赴希腊、意大利度假14天,她透露每天晚餐后老公就急拉她进房间做人,期待肚皮快有好消息。“做人之旅”刚归来,22日下午她现身桃园鸿臣片厂拍摄新内衣广告,升格人妻的她尺度大开,大露32B事业线,300万元进袋。

  结婚2年多的侯佩岑,跟老公感情甜蜜,外界对她驭夫术很好奇,昨她透露维持婚姻的秘诀是跟老公相处既像朋友也像情人,2人不管工作多忙,常会吃晚餐约会,更重要的是,她从不查勤,只会简讯嘘寒问暖,“我们不会打电话影响到彼此的工作时间,不过会互相报备行踪”。重要节日,她也会制造惊喜,“心意永远比礼物重要”。

  5支广告削1500万

  她婚后越来越懂得打扮,因工作需要常得名牌加身,但老公每次公开露面都穿得很朴实,她解释:“我希望男生乾净整齐就好,有空也会帮他买衣服。”夫妻同心订共同目标,3年前在永康街买下130坪、总价1亿5600万元的豪宅,现在最大目标则是努力“做人”。

  她透露老公这次出国比以往还期待,不但一手包办行程规划,还跟同行的夫妻档友人大聊小孩趣事,提到做人进度?她害羞说:“才刚回来,哪有那么快?”她也不忘讨长辈欢心,买5万多元的名牌包和纪念品橄榄油回来送公婆,她说:“男生比较粗心,所以我会帮忙打点礼物。”

  婚后事业更旺的她,今年已接下5支广告代言,进帐约1500万元。22日她被目击现身桃园拍内衣广告,只见她穿粉色低胸小礼服,不断对镜头展露甜美笑容,还露出宝蓝色胸罩,大方放送3分之1奶球,性感得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眼睛大吃冰淇淋;对此,她昨表示:“尺度有跟老公报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