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曼筠鄙视模特怪招 该出手才出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李曼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嫩模圈硝烟弥漫,为了搏版面更是怪招频出,女女互吻、摸胸、透点,你能想到的,还有你想不到的,跌破你的眼镜,看得你春心荡漾。7月22日,李曼筠出席活动时就表示,对于嫩模们如此的开放,自己觉得不可思议。

  当日一身白色透明白纱,露出美背小蛮腰的李曼筠,外型丝毫不逊于一众嫩模,不走性感写真路线的她,表示,只有在一些特别的时刻,自己方能大胆一些。

  0114-0138到了一个很特别的时候我就会出一本写真 比如说呢 告别单身呐 或者是我有了孩子啊的时候 就比较特别的时刻 那我就会出一本写真集 那目前我还是想把我的饮食方面的一些心得分享给大家

  解说:此外,喜爱美食的她,此次推出美食写真书,励志做一个内外兼具的漂亮达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