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朝伟异地送花刘嘉玲庆结婚5周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期间,在刘嘉玲身上产生了众多负面消息,无子的婚姻,追随的富豪、不断的绯闻……尽管两人的婚姻不被众人看好,但到如今看上去依旧是甜蜜恩爱。

  昨日适逢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五周年大日子,偏偏刘嘉玲身在希腊拍戏,梁朝伟又要赴美为电影宣传,这对令人艳羡的影坛夫妻本来商议好遥距庆祝,不过情深款款,爱浪漫的梁朝伟照样为刘嘉玲送上神秘惊喜,据悉,一早已委托专人,替他于昨日木婚正日,送上一大扎玫瑰花到刘嘉玲下榻的酒店,实行“人不到,心思准时到”为爱妻刘嘉玲送上神秘惊喜,刘嘉玲收到老公千里迢迢的心意,也喜上眉梢,即使与梁朝伟分隔两地,也照样甜入心扉。

  由于刘嘉玲与梁朝伟皆是影坛大忙人,婚后每年的结婚周年纪念大日子,也未必能够年年一起庆祝,除前年两夫妻一起外游甜蜜欢度外,其余不是在工作中度过,就是低调未有向外透露庆祝方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