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女星互按胸部以示真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14: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嫩模写真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AD2两位重口味嫩模互吻摸胸为写真宣传,今天她们又再往西九龙出席发布会,两人继续以比基尼和超短裤的性感装束示人,又用手互触对方胸部以证实上围是真材实料。

  她们表示有贴乳贴以免泄春光,又谢谢绿魔送乳贴,觉得十分好用。对于罗彩玲(Vivian)讥讽她们的宣传手法,又提议两人应改拍“爱情动作片”,她们就反击暗指Vivian的胸硬,Amy又用手指按Aily的胸部,更扬言:“这样才证明她是‘真胸’。”她又叫Aily跳跃以示真材实料。她们又表示很喜欢拍戏,不过觉得Vivian的身材突然变大,更谓:“不知为何如此硬,正常跳的话会动。”问到两人是否敢与Vivian同场对质?她们立即说对质或“对按”都可以,又提议一起拍戏切磋演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