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暖雅控诉前东家 已解约不怕封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12: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销声匿迹了好一阵的张暖雅19日现身力撑《一路向西》好姐妹莫绮雯第一本写真书首发,不知是否因之前与经纪公司闹得水深火热引致心情欠佳瘦了不少,小洋装的上围完全不合身,虽然胸前依然有料,不过张暖雅也自觉“缩水”频频拉扯衣服怕滑落走光。早前她于微博中上载一张“痛哭”自拍照,并写上“其实我真的不是坏女生,为甚么要这样对我?娱乐圈是什么?难道一定要逼我变坏吗?一定要吗?”但过不久即自行删除,引发猜测她是否被逼做了某事。当日张暖雅也作出回应,只委婉表示自己人红遭人嫉,在公司受到很多不公平待遇。

  日前已成功解约的她,被问及是否担心为此遭到前经纪公司封杀时,她就自信道一贯的工作都是靠自己。

  虽然已经是自由身,但毕竟作为内地人在香港打拼,已经自觉不容易了,说话还是更谨慎点为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