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苟芸慧从小被训练酒量 称郭富城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15: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苟芸慧、黄浩然等参加某夜店周年派对,苟芸慧低胸黑色长裙大玩透视诱惑,清新复古妆容,在夜店狂欢人群中还是相当亮眼的。自认乖乖女的苟芸慧自曝很少来夜店,不过自己酒量还不错,因为从小就被爸爸训练酒量,以便保护自己。

  每次一说起郭富城,苟芸慧永远都是一句话“他很忙”,不知道城城整天都在忙些什么,莫非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刚过完生日的苟芸慧,透露整个月都要跟朋友吃饭庆祝,但是就是没有约到好朋友郭富城,原因仍然还是“他很忙”。

  近来在各大TVB剧集中都少不了的靓爸黄浩然也前来捧场,现场获不少粉丝拍照,人气相当之旺。不过新剧《师傅明白了》却遭到不少人的差评,作为主演的黄浩然却相当淡定,一点不担心收视问题。

  所谓众口难调,看来黄浩然也是深谙其道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