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豪紧牵陈茵媺为婚宴提前造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14: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放眼望去,娱乐圈中喜欢晒恩爱的明星不在少数,但一向低调的陈豪都加入这个行列,还真是让粉丝们吓了一跳。十六日才到多伦多与爱妻陈茵媺会和的陈豪,与家人一同在老婆豪宅中休息一晚后,今天一早就耐不住寂寞,夫妻双双把街逛。由大肚婆陈茵媺亲自当司机,亦大方让等候已久的众多传媒一路相随。而小别胜新婚的陈豪与陈茵媺甜蜜自是不用多说,下了车即十指紧扣难舍难分,对打扰他们享受二人世界的众位传媒也是一脸甜笑,毫不介意。

  随后,二人与同行的陈豪哥哥及陈茵媺弟弟一同到一间意大利餐厅用餐,酒足饭饱后,小两口再次回归单独行动,时尚的造型让两人俨然将马路走出了T台的效果,已怀孕三个月的陈茵媺虽然刻意身着宽松裙装,仍可见腹部明显隆起,为保完全,准妈妈脚上也是平底鞋示人。陈豪对爱妻更是一刻都不放手,紧牵老婆前往为明日的婚宴打造全新形象。您看陈茵媺再度现身时一脸的灿烂笑容,小编不得不说,这对双喜临门的小夫妻真是让我们又相信爱情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