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茵媺挺大肚接陈豪 身材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将于十七日在多伦多再办婚宴的陈豪,于北京时间十六日中午抵达老婆陈茵媺家乡,虽然飞机晚点不少,但即将与老婆见面的陈豪心情仍丝毫不受影响,见到镜头狂闪也是一脸得意笑容。但若是想从他口中套出婚礼的细节,那可是比登天还难。反倒是一同前来的陈豪哥哥大方的多。

  别看陈豪对婚事守口如瓶,对大洋彼岸的粉丝却十分热情,拍照签名样样来,我说陈豪,你是不是忘了还有个大肚子的老婆在家等你呢?但随着陈豪步出机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前来接机的车里坐着的不正是陈茵媺吗?虽然准妈妈以手袋遮掩,但隆起的腹部仍是十分明显,而准妈妈的身材容貌都丝毫没受影响。见到老婆亲自来接机,陈豪更是笑不拢嘴,急忙上车,与老婆先行回家享受二人世界。放一同前来的哥哥前往餐厅,充饥后又带外卖离开,送往陈茵媺在当地的花园豪宅给陈豪享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