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无戏拍 携子有意长住加拿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07: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张柏芝日前被爆为了两个儿子打算移民加拿大温哥华。近日有不少民众透露在素里 (Surrey)遇见张柏芝,她不仅完全没有明星架子,甚至会主动和邻居打招呼、聊天。7月15日,一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曝光张柏芝带儿子游泳玩水的照片,并先后两次更新微博,透露她很随和,照片中的张柏芝和儿子看上去玩的很high。

  7月15日10点43分,网友通过微博曝光张柏芝带儿子加拿大之行的照片,并称在玩水时偶遇张柏芝,微博写道:“今天和朋友们去Splashdown Water Park玩水的时候偶遇张柏芝和她的两个孩子。她真瘦啊,人很随和、非常nice;帮朋友照完合影后,我很认真地跟她说:要幸福啊。她看着我,也认真地说:我会幸福,我现在就很幸福。祝福她吧!!”曝光的照片中,张柏芝一身游泳装扮,头发随意披散,一脸开心的和粉丝留影。

  在同一天的20点32分,此网友再次更新微博,并上传张柏芝和儿子Lucas在水中的照片,并称:“那就再上一张 朋友照的有Lucas的照片吧。真心觉得柏芝非常随和、人真的很好;当然了我们也是有理智的粉丝。做为勇敢 、独立、超有爱心的年轻美女妈妈,希望L和Q能够开心成长,希望柏芝幸福!”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Lucas戴着泳镜,在游泳圈的保护下在水里尽情的玩耍,而张柏芝则在一旁的水中满脸笑容的看着儿子。

  据报道,张柏芝为了让宝贝儿子Lucas及Quintus有良好的教育环境,7月初已携两子赴温哥华素里Fleetwood过暑假,让小孩先适应当地生活,并让爱子就读普通的公立学校。有网友7月14日爆料指朋友在当地的运动中心碰到张柏芝,张柏芝不仅主动聊天甚至大方合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