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疑隔空慰问谢霆锋左眼 谢霆锋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12: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谢霆锋为内地歌唱比赛《快乐男声》担任评审,另一位评审李宇春在参赛者献唱王菲《百年孤寂》之后,问谢霆锋感觉如何,引起观众起哄,谢霆锋显得挺尴尬。虽然“锋菲恋”已是陈年情史,但仍引起敏感揣测,而近日,“锋菲恋”又再度成为热点话题!

  事出有因,在日前的快乐男声晋级赛上,评委陈坤用耳机掷向谢霆锋,逼谢霆锋取下扮酷的墨镜,而谢霆锋解释称,自己戴墨镜是因为拍戏时令左眼受伤。

  而巧合的是,当晚,王菲则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自拍素颜照,并附上文字“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还加上3个哈哈笑及掩嘴笑的表情图案,好像另有玄机。即刻被网友联想到王菲要提醒的“你”是指谢霆锋,谢霆因拍戏时左眼曾受伤,眼睛受不了强光,所以要戴墨镜,因此有揣测王菲是隔空慰问谢霆锋。有粉丝表示王菲仍这么关心霆锋,实在感动,称“锋菲恋才是真爱”还讨论当年“锋菲恋”两人最合衬。

  而在节目中,主持人也不忘拿谢霆锋的“左眼”当话题,何炅开玩笑说:我看到谢霆锋的眼泪都流下来了,而汪涵立刻加上一句:我还注意到,是左眼先流的眼泪引来全场大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