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自嘲球技太差 孙俪到场为老公打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7月13日晚,一场夏夜明星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4支来自上海、北京、台北和香港的明星篮球队一一亮相,并通过两场激烈的比赛,号召时下的年轻人能够在夏夜走出家门,和朋友们一起运动,挥洒汗水。

  邓超、余文乐、黑人陈建州、高以翔、何润东、王阳明等明星,以及不少职业篮球场上的球星,包括刘炜、颜行书等皆到场助阵,帅气的比拼也让全场HIGH翻天。代表北京HIBA出场的邓超一现身,便得到了最多的关注,不过以0分下场的他实在是球技不咋地,在赛后采访时,邓超也不忘幽默地自嘲了一把自己的烂球技。

  相比孙俪来到现场为老公打气,黑人陈建州的孤军上阵就有些势弱了,不过好在实力够强,整场比赛更是发挥出了全部实力,一举赢得了与北京队的比赛。不过说起爱妻范范,黑人的鬼马本色便展露无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