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润东吴大维NOMAD篮球队首发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14:4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NOMAD是由艺人何润东担任队长,中国国家队主力后卫刘炜出任领队,队中还包括艺人吴大维,霍建华,张勋杰。近日,Nomad 篮球队首发宣传片,何润东、吴大维倾力出镜,队长何润东尽职尽责,不仅出镜并且为宣传片配音。

  NOMAD的中文解释代表了“游族”一词,因为 NOMAD 的成员分布于五湖四海、来自于各行各业,但都工作生活于上海。他们因为篮球相识并结缘,成为了生活中的伙伴,并组建了这支热血篮球队,以此希望找回篮球场上最原始的能量与动力。NOMAD的成员们每周都会因为篮球而聚首于上海,他们热爱篮球,更热爱生活,虽然他们的球技不是最顶尖的,但是NOMAD的每位成员都对篮球有着饱满的激情,每位球员只要踏上球场,就会全力以赴,永不放弃!

  此外,NOMAD还有另外一层涵义,其英文分解为“No Mad”之后还倡导了篮球场上需要激情,但是不该有脾气,因为篮球场上总是会出现一些不该有的肢体冲突,NOMAD 呼吁大家以平和的心态看待输赢,因为篮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据悉,NOMAD篮球队将会陆续发布宣传片,所有队员将逐一亮相,他们把自己对篮球的热爱和激情传递给每一个热爱篮球的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