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陈冠希赴台约会女友 当街摸臀调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导,33岁陈冠希(Edison)和22岁台湾女友洪文安(Ann)热恋9个月,他每个月至少前往台北一次,火爆脾气也比以前收敛,看来被小女友收服得服服贴贴,上周六记者直击小两口吃火锅后前往附近买食品,陈冠希全程贴心拿篮子,并当街调情摸臀。据悉他每月前往台湾的饭店住宿费至少要3万元台币,因此决定在买屋前,先在台北租屋当爱巢。

  陈冠希和女友私下感情稳定,公开活动大方展现恩爱,私下还长时间留在台湾陪女友,7月6日晚上记者发现两人在北市东区的“黑毛屋”涮涮锅用餐,当女友上厕所时,他乖乖地在座位上玩手机打发时间。

  拿重物服侍女王

  两人吃完饭后一起下楼走去附近的进口食品行买食品,这对情侣走在路上,洪文安经常回头看着男友,脸上显得很开心,衬衫加短裤露出超长白皙的美腿,展现22岁的青春活力,反观陈冠希站在女友身边就显得“成熟”许多。

  进入进口食品行后,陈冠希提着购物篮跟着女友,重物一肩扛,洪文安走在前头像女王一样,小两口轮流蹲在地上研究饼干,展现居家的一面,陈冠希去年12月曾被目击在台北街头骂女友,但现在全变了,收起暴躁脾气,专宠洪文安,最后两人拿着战利品消失在东区街头。

  陈冠希约175公分高、64公斤,体形削瘦,而这次身形看来又清瘦些,据了解他是因公、私两头忙,工作上正积极将经营潮牌“CLOT”推上YOHO网站,本月底就会在该网站贩卖,但还得拨出时间陪女友,因每次前往台湾的机票、住宿费至少4万元台币以上,金额已可在台北市租公寓或套房,因此在购屋前,他最近打算先在台北租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