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如与刘以豪暧昧升级欲闪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从05年在台湾美少女组合Yummy中出道,到如今年纪已经奔三,王心如在娱乐圈还是半红不黑处境尴尬。七月八日,她终于痛下决心,改名王乐妍重新出发。不仅名字改了,乐妍在现场也小秀美背走起性感风格,这还不止,除了与她因戏生出暧昧的刘以豪虽然人未到场,但特意送上超性感豹纹内衣,让她羞涩写满一脸。而当被问到在小鬼、修杰楷与刘以豪三位“好友”中,她最中意哪一位时,她的答案也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别看王乐妍对刘以豪这样的形容有点稀松平常,但您听听她心中理想另一半的标准,就知道刘以豪正是她的菜呢!

  看来王乐妍与刘以豪从暧昧升级到爱情是大有可能了!而心急出嫁,更在现场占卜起爱情运的王乐妍更当场放话,人对了,闪婚都不是问题!

  要说与刘以豪同岁的王乐妍也快要迈向三十大关了,能在名字前,相信粉丝们也是喜闻乐见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