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峰将娶孕味吴千语 大宝法王证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15: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正在横店拍戏的林峰抽空突然返港,与吴千语戴情侣戒到中环吃饭。虽然相恋不到一年,但两人打得火热,用餐过程中旁若无人的当众调情,吴千语更撒娇拉男友手揽自己腰肢,被电到晕的林峰轻摸千语肚皮,呵护十足,惹来怀孕疑云。不过当事人随后参加活动立马否认,不过浑身的孕味挡也挡不住。看来林峰早前向媒体称“我也好喜欢小朋友和家庭生活”是在为自己双喜临门埋伏笔了。

  你有你的此地无银,我有我的绝世挖宝神器。日前香港周刊登出有“厦门李嘉诚”之称的林峰爸爸林华国携一家老小抵港照片,似在为长子林峰的婚事做筹备。林家财大业大,林父坐拥二十亿身家,娶儿媳自然不是小事。信佛的林父带女儿林蔚殷与十六世大宝法王秋吉尼玛宁波车见面,似在商讨林峰婚礼证婚、择日事宜。据悉林峰大婚,会在厦门、香港两地豪摆几百桌,大宴亲朋好友。

  虽然林父为长子婚事忙碌,但对于新儿媳千语BB却并不那么满意。原来千语BB不足一年已经让林峰豪掷了千万,花钱能力不是一般啊。另外千语BB的背景也是相当复杂,十六岁就入行做模特,在俘获林峰之后,劈腿男友,感情生活不是那么的纯洁。不仅如此,还被揭出出生寒微,父亲是卖叉烧的。当然这些都只是媒体的爆料,千语BB并没有承认,只咬定父母长居澳洲,虽是小门小户,但也身价不菲。不过现在林父忙着婚事,却独独不见吴千语的父母,着实有点让人不解。

  不过不管吴千语家世背景如何,只要新郎官林峰喜欢就好啊。而且即便是事实,那吴千语从一个无名小模特到豪门媳妇,是多么励志的一个故事,大家还是祝福吧,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真爱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