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祖蓝与小女孩撞脸调侃称“私生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10: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民间的“明星脸”层出不穷,陈奕迅、欧弟、周杰伦都纷纷中枪,继前几日地铁出现女版文章后,近日,一张明星脸照片再度让网友兴奋不已。日前,一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小女孩的照片,晒照片本不新奇,有意思的是,照片中的小女孩像极了香港全能艺人王祖蓝。照片中,小女孩稀疏的头发扎着两个羊角小辫,最有看点的是,小女孩的脸型,眼睛,鼻子,嘴巴都酷似王祖蓝的翻版,相似度高达90%。

  随后,王祖蓝转发此条微博,并调侃回应称:一个隐藏已久的秘密……我的私生女。此微博一出,网友也纷纷齐呼“好像”。更有网友留言提醒称:“李亚男叫你回家跪地板。”“怎么可以这么像,一定是妈妈怀她的时候天天看你照片。”“可以预知你以后生女儿的美貌样子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