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贤获霆锋送五百万车 称未送退休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投资有道的谢霆锋早前出售父亲谢贤(四哥)于干德道的豪宅,净赚2千万元,出名孝顺的霆锋除安排父亲租住阳明山庄外,最近更豪掷500万元购入一部劳斯莱斯给父亲,并聘请司机方便他出入。

  昨午5时许,四哥坐新车到金钟喝茶后,由司机接载往中环。下车后遇见记者即一面风骚,并主动挥手打招呼,提到霆锋送新车一事,四哥兴奋地说:“当然是开心啦!儿子送车给我,但我觉得仲欠咗啲啰!(欠什么?)欠笔退休金啰!(霆锋没给你家用么?)没有呀。(怕不怕拉姑吃醋?)不会,拉姑都好开心。(霆锋有没有偷偷送礼物给拉姑?)那就不知道啦!他做事都出人意料的。(有没有带两个孙仔去兜风?)当然是有啦!之前先同他两个出去玩了半日,两个孙仔都长大了好多,很听话,霆锋同柏芝把两个孙子养的好好,我好安心!”问会否叫霆锋送楼?他打趣地说:“补会啦!我住多3、4年都百年归老啦!买什么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