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蒋雯丽出轨 与小16岁男演员姐弟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猛料称:“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此消息一出在网上立即引起一片哗然。爆料者指,两人去年和今年曾合作拍摄《女人帮》和《白相》,扮演的正好是情侣,其中在拍摄《女人帮》时互生好感,在拍摄《白相》时再续前缘,且黄轩之所以在《白相》中担任男一号,得益于蒋雯丽的大力推荐。蒋雯丽比黄轩大16岁,两人假戏真做,大玩姐弟恋。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四月初曾拍到蒋雯丽在大连拍摄《爱情最美丽》时私会黄轩,两人关系非常暧昧。

  黄轩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今年28岁,比蒋雯丽小16岁,可以说是“隔辈人”。此前曾被曝和女演员李倩发展恋情,两人于2012年初已经分手,而那段时间正是他出演《女人帮》、加盟蒋雯丽所在的经纪公司之后,不过对于和蒋雯丽的绯闻,并未得到黄轩的亲口承认。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