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峰与女友揽腰摸面当众调情爱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现年33岁的林峰情陷19岁吴千语,“峰语恋”打得火热,越爱越高调!拍拖短短一年已传婚讯。近期林峰接拍内地剧,难得返港即与女友密会。

  当日晚8点左右,林峰与吴千语相约两位好友共同用餐,虽然餐厅内食客满座,但沉醉爱河的峰语不理旁人目光,仍亲密地并肩而坐,友人则坐在对面,但两人仍自动进入二人世界,眼里再容不下其他人,全程甜蜜蜜地低声细语,之后还越坐越近,林峰搭千语肩膀兼拥她入怀,千语露出甜笑亲昵地抚摸男友面颊与脖颈。

  情到浓时,千语主动向男友调情,旁若无人地撒娇拉男友手轻揽自己腰肢,意乱情迷的林峰突然用手呵护地摸千语肚皮,随后又搓摸她的手臂,两人缠绵一轮后,千语摸着肚皮跟林峰耳语,两人专注地望着她的肚皮说话,林峰又拍她的手臂似安慰,再次亲吻秀发,二人举动令人怀疑千语有BB。峰语经多次浪漫之旅后感情有增无减,当晚两人还戴着情侣戒示人,林峰将“结”戒戴在左手无名指,千语就将“求”戒戴在左手食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