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谈冯德伦含糊 不排除未婚先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12: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性感女神舒淇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的新品发布活动。当天,舒淇身着一袭黑色半透明长裙亮相,十分的优雅大方。而主办方精心准备镶满水晶的HELLO KITTY,让童心未泯的舒淇爱不释手,更显娇俏可人。

  前不久,情路一直扑朔迷离的舒淇在微博发布了一条与“儿子”合影的照片后,立即引起网友及媒体的一片猜测。那么事实的真相究竟是如何呢?

  “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自舒淇微博潇洒放出狠话后,疑似她与冯德伦的恋情又将宣布告终。当天,舒淇在难掩对小孩的喜爱之外,谈及未来生宝宝的对象是否是冯德伦时,她却含糊其辞的回应会“尽快找”。

  自霍思燕未婚先孕在娱乐圈引起热潮后,女明星们对婚姻似乎看的更加通透。现场,舒淇就坦言先有后婚或先婚后有并不是重点,关键是要负责任。看来,经过与冯德伦的分分合合后,在面对结婚生子的话题,舒淇还是显得略失底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