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6岁吴大维恋上小20岁台妹同回爱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导,46岁吴大维情史丰富,从林熙蕾、孟广美、张本渝到徐怀钰都是美女级明星。但近年他口味大变,改爱小20岁圈外嫩妹,已低调交往一年多。

  日前,吴大维被拍到和“肩带妹”在东区街头恩爱逛街,然后打包她回到敦化南路商住大楼。只是吴大维演艺重心已移至内地,加上至今仍抱不婚主义,“肩带妹”能否把浪子收服难有定论。

  当日傍晚,吴大维与穿细肩带低胸小洋装的女友现身东区巷内,他手提黑色纸袋,似乎刚与女友去了购物,女友小露酥胸与美腿,皮肤白皙、长发大眼,目测身高约160公分左右,与吴大维年纪相差至少20岁。而身旁的吴大维体型依旧结实壮硕,但脸上肌肉松垮多了几道皱纹,即使大方与“肩带妹”并肩走在街上,也没人认出。“肩带妹”右手拿着钥匙、左手提着一袋食物,两人有说有笑地一起回敦化南路上的商住混合大楼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