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曼玉早年少女照曝光 青涩凸点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张曼玉早年某杂志拍的凸点艳照。照片中的张曼玉身穿芭蕾舞裙,劈腿坐在一张椅子上,可以清楚见到她的胸部没有加上任何防护及胸贴。据悉,拍摄地点是香港一家酒店的客房内。年少时的张曼玉没有如今有女人味,有气质,但从国外归来的她胜在鬼马青春,另有一番感觉。

  再者,少女时代的张曼玉似乎不爱穿内衣,即便出席活动和拍照,也不避讳,结果就留下了这几张弥足珍贵的凸点照。张曼玉16岁时曾在伦敦当过书店店员,那时的理想是做化妆师或发型师,没想到却进入了娱乐圈,从最初的花瓶女到世界知名的影后,张曼玉的魅力,如温玉一样,深入人心,如今已经年近五十,但从她的肌肤上很难看到岁月的痕迹,红毯上的张曼玉也永远都是神采奕奕、光彩夺目,被粉丝称为,越老越俏的不老女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