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柯震东恋情告急 扯出官三代艳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08:55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萧亚轩柯震东姐弟热恋

简介:

  柯震东与萧亚轩这对姐弟恋自传出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此前两人在微博传情频频,萧亚轩表示珍惜而柯震东则表示要努力成为能够保护她的人。谁知好景不长,继柯震东微博取消关注萧亚轩之后,ELVA也缺席柯震东22岁生日,而陪在柯震东身边的已是新欢程颖婕,传是内地官三代。

  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称,萧亚轩(ELVA)、柯震东最近因冷战陷僵局,内地官三代程颖婕趁机成功虏获柯震东的心。25岁的程颖婕外型亮丽,前晚与朋友在上海帮柯庆生外,本月初在微博秀的海贼王礼物也疑似是柯所赠。-

  但是让外界直呼不可思议的是,程颖婕疑似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的前女友,这让四人的关系变得愈发错综复杂。据了解,萧亚轩与王阳明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曾上综艺节目坦诚表示两人深深的爱过对方。而程颖婕与王阳明的恋情一直未公开,当事人被问及时也被否认,称只是朋友而已。

  据前瞻网记者了解,柯震东新欢的程颖婕是中美混血,外祖父耿飙是中国国务院前副总理、母亲耿弘是上海千兆商务咨询企业的董事长,程颖婕也是上海VANITAS时尚精品店的负责人,在台湾的合伙人包括王阳明(Sunny)与他表姐王怡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