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峰拒效仿陈豪奉子成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08: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林峰在港出席某潮店开幕,型名十足的他只简单搭配一身蓝色西装外套配短裤即引来粉丝们犯花痴。最近都在内地忙于拍摄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的林峰,也是难得回港见家人,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陪陪被“冷落”良久的千语BB呢?

  林峰的高人气一向令很多艺人望尘莫及,日前他在重庆出席代言活动时,不单引来上万粉丝,更有4名家庭主妇为争好位置一睹偶像风采而大打出手,最后要出动警方调停,阿峰的魅力实在让人惊叹。

  近排陈豪与陈茵媺的双喜临门无疑是娱乐圈一大喜事,身为同事兼好友的林峰也开心送上祝福。

  按部就班也好,效仿双喜也罢,你年纪也不小啦,相信庞大的Honey团们也想问声几时才轮到你呀?不过小编想起早前林峰公开7爱千语BB后已经令众多粉丝心碎,若真的“拉天窗”不知又要伤透多少玻璃心了,honey们恐怕也正矛盾着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