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姐抛胸抢镜 刘温馨拒回应身份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香港小姐竞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2013年香港小姐选美”进行复赛,初赛刚开始就已经引得吐槽无数,不知道复试能不能扳回一成,让大家重拾对港姐的信心了。相较于初赛的大妈妹,方脸妹,不能直视的自恋妹,复试的佳丽起码外表上让人看到了一线希望。在初赛让人眼前一亮的刘温馨,此次收起性感身材,走起青清纯路线,依然是相当抢镜。不过刘温馨被曝出毕业于中戏,背景相当霸气,可是港姐选美明确规定必须要是香港居民,有香港身份证,面对这一质疑,刘温馨拒不回答,不管记者怎么软硬兼施,刘温馨就是微笑到底,拒不开口,一路自顾自的走,让两边记者无可奈何,难怪连走过了人家都不太想告诉你。

  初赛时刘温馨大胸抢镜,复赛自然有佳丽立马效仿,总不能白白埋没了自己的好身材。外表靓丽,但初赛让人连印象都没有Senia,使出必杀绝技,以傲人双峰夺回眼球,让现场记者看到潜质,频频索要电话。

  综观2013年港姐复试佳丽,质素参差不齐,虽有能够打磨的璞玉,但依然不敌当年,难达到人们心中永远的港姐朱玲玲、张曼玉、李嘉欣等的水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