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豪支持陈茵媺产后再拍戏 祝福旧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09: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2岁的陈豪上周二与陈茵媺奉子成婚后,第三日夫妇俩便分飞两地,陈豪返港挣奶粉钱,Aimee则返多伦多安胎。回港后的陈豪工作一个接一个,且个个开价不菲,让他轻松挣惨奶粉钱。17日他再为代言的月饼品牌拍摄广告,而父亲节刚过,虽然陈豪还是保持怕BB小气的风俗不肯明确承认已当父亲,但藏不住的笑容满面已经十分明显了。

  虽然和太太暂时分隔两地,但陈豪笑言两人电话联络亦很甜蜜,而一有时间就会飞去探望。至于有传Aimee将会息影,陈豪也予以否认。

  陈豪与陈茵媺修成正果,旧爱廖碧儿也在微博大方送祝福,但就被网友挖出过往崎岖情史,不仅陈豪双喜临门,前男友之一的刘恺威也搭上杨幂成天秀恩爱,奈何她还形单影只,颇为凄凉,不知前男友们心中作何感想呢?

  懂得在避忌中送上祝福,陈豪这好丈夫好爸爸的苗头可不是一天造就的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