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豪支持陈茵媺产后拍戏 祝福旧爱廖碧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08: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星期刚在法国成为人夫的陈豪,回港后默认太太陈茵媺已怀有身孕。昨天他开工努力赚奶粉钱,在清水湾录像厂拍摄月饼广告。对于近日有传他为已怀孕的陈茵媺选定在加拿大备受当地华人推荐的医院生孩子,并找曾为梁洛施接生的妇产科医生接生,陈豪称没听过这传闻,否认有关报道,不过就坦言要开始恶补育婴知识。

  新婚的陈豪在拍摄现场获广告商特别送上三层高结婚蛋糕,第三年为品牌担任代言人的陈豪表示,与客户已合作了很长时间,感激对方给予他支持,感到很荣幸,是上天对他的眷顾。对于是否以“天价”接此广告?他称:“不要这样说,我们合作好愉快,一直都是伙伴、战友。”

  否认爱妻生子后息影

  谈到有杂志拍到陈茵媺的“大肚照”并指陈太已怀孕达10周,他即嘘了一声并表示眼下依旧不能透露太多,指仍没有决定太太是否在加拿大待产。那陈茵媺生子后是否要息影?爱妻的他就代陈茵媺澄清:“大家不要断她财路,她是一个好演员,如果不拍剧好浪费,应该可以找到平衡点,能同时做演员和妈妈。(你负责找奶粉钱?)不要用这字眼,只是男大当家,应要养妻活儿。”可感到BB十分旺他?陈豪笑说:“OK!(能说吗?)No!(还要等多久?)不知道!到时能说就说。”同时,有传他已为陈茵媺找了梁洛施的妇产科医生,陈豪闻言后即哈哈大笑,“是吗?未听过!医生叫什么名字?介绍给我认识呀!(何时飞加拿大陪太太?)不能告诉你!”

  提到婚宴方面,陈豪再次表示不会大宴亲朋,只会低调请身边朋友吃饭。是否等宝宝出世才办百日宴?他称:“不知道,我还有很多事不懂,逐步逐步来吧。”他又称身边有不少朋友已是爸爸,会向他们请教。不过陈豪似乎不知什么是育婴课程,笑称要立刻努力学习。

  望旧爱廖碧儿也过得好

  而前天的父亲节,陈豪就表示非常开心,但陈茵媺不在身边却不开心,幸好二人有通电话,开心事都想和大家分享。至于他旧爱廖碧儿近期不停被网民取笑,指她情路堪坷,每个与她拍过拖的男士均找到更好的另一半,陈豪称很久没有看这类报道,自己生活奶好,也希望身边人好好。那对方可是你身边人?他尴尬说:“不要玩弄我啦!(会否请她吃饭庆祝新婚?)够了够了,你们越来越多了。”(苗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