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超莲与旧爱网上调情 疑向吴克群示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14: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早前,赌王千金何超莲与吴克群盛传情海翻波,吴克群更被传劈腿私会台湾混血女模,虽然两人口径一致疑似否认传闻,不过近日,何超莲竟公开跟曾传绯闻的周柏豪在微博“打情骂俏”,不知道是不是在向吴克群示威。

  面对感情生变,何超莲似乎坦然面对,还特意转发周柏豪的新歌《我的宣言》,并大赞好听。类似这样的互动,自2011年11月超莲留言同柏豪讲生日快乐之后,好似未再有过。昔日女神兼“好友”找上门,柏豪亦不避嫌,于微博回应:“感谢你,希望你听完甜过吃巧克力,甜甜蜜蜜。”超莲见有甜蜜留言,就表示:“好浪漫的歌,但我比较想知道.。.请问谁是这首歌的女主角呢??”周柏豪见状趁机邀请女方:“你意思是MV女主角吗?还没有,你会想成为MV女主角吗?哗哈哈。”不过何超莲立刻请周柏豪吃柠檬:“我是兄弟啦,你找真的女主角演吧。”似乎何超莲始终心有所属,所以澄清自己是周柏豪的兄弟。周柏豪搞笑地叫何超莲背熟歌词:“向你的女朋友唱一遍”,莫非何超莲的“女友”就是吴克群?

  不过有不少网友支持超莲做MV女主角,也有网友解读二人的对话内容:“他(柏豪)想追你”、“公然调情咯”、“克群准备请豪哥拍.。.”、“好有爱的对话!”、“不要那么张扬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