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隔空祝福周董入围金曲宣示主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昆凌、周汤豪出席某活动,俊男美女组合,让不少粉丝顶着烈日前来助阵。日前被拍到身型发福,昆凌今日为了一雪前耻,特意身着露肩洋装现身,大方秀香肩。因主演周杰伦电影《天台》而备受关注的新人李心艾成为新一代J女郎,李心艾与昆凌有着相似背景,两人也同样拥有漂亮的混血面孔,看着杰伦与李心艾成双成对的频频现身宣传活动,不时眉目传情,浓情蜜意,正牌女友昆凌却一点也不担心,不仅称赞李心艾很漂亮,更对周董入围金曲奖送祝福,大方宣示主权。

  有着“翻版王力宏”之称的周汤豪未出道就先火,身为萧敬腾师弟,与蔡依林拍过MV、广告,被小S钦点为“鲜肉”,在娱乐圈引起种种猜想。如今进入演艺圈,忙着演戏、代言的他又受到COCO李玟的钦点,成为COCO专辑主打歌《能不能》的MV男主角,与不少大牌天后搭档过的周汤豪立即化身小粉丝,相当开心和李玟合作。

  长得帅就是吃香,连检阅帅哥无数的“宝贝姐”李玟都不幸中招,看来小天王周汤豪的魅力真是无可抵挡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