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茵不做怪兽家长 拒回应Beyond纷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1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朱茵出席奥比斯活动,她表示早前离开女儿数天跟老公黄贯中(Paul)一齐去尼泊尔探访,令她非常担心女儿,但后来想过这一天迟早也会发生,所以就下定决心试试看。

  问到第二天的父亲节,朱茵会不会跟女儿制造惊喜给黄贯中,她表示惊喜应该没有,但女儿很快就学会叫爸爸妈妈,令他们心很甜。问到是否已在烦恼女儿的学业,她坦言俩夫妻早有共识,不希望做怪兽家长强逼女儿一早去念书。

  另外,问及早前黄家强与老公黄贯中的骂战,事件被指源头是朱茵,对此她表示:阿Paul与家强的纷争虽已暂时告一段落,但不知今后还会不会再有争端。其实作为Beyond的歌迷们,真的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愿两人从此和平相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