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斥郭富城 曝电话遭绝情删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12: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疑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七年情告终,终于逃脱熊黛林逼婚的郭富城可谓是重获自由,生活事业样样如鱼得水。而白白葬送了七年青春的熊黛林就事业滑铁卢,生活更是落魄。虽然她曾自曝有圈外人追,但日前香港就有杂志爆出,最近工作量大减的熊黛林私下几乎只在超市、洗衣店与家中现身,形象也十分邋遢,与曾经的风光生活大相径庭。而城城对处境凄凉的前女友不但丝毫不念旧情,更在“换鞋论”之后被曝连熊黛林电话都狠心删除。

  虽然二人现在关系犹如南北极,但却有消息透露一向爱马的郭富城分手前本欲将买下的赛马“爱将”取名为“爱林”讨好女友,恰逢情变才改变了主意。谁知这段甜蜜回忆却引来熊黛林当街大爆发,怒吼“他不会送什么给我”后匆匆离去,明显被戳到痛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