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豪陈茵媺婚纱照曝光 法国办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几天前才默认女友陈茵媺怀孕的陈豪,十二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法国完成了人生大事,被香港杂志爆出将女友正式娶进门,陈茵媺及陈豪的父母家人悉数到场见证。这对新亲家也是全程有说有笑,对婚事都是相当满意。婚礼有家人操持,小夫妻陈豪与陈茵媺就忙里偷闲,在巴黎街头牵手散步,情到浓时陈豪更忍不住抱住老婆与未出世的宝宝,并当街连吻陈茵媺数次,真是现场版的“对你爱不完”呢!

  而陈豪之前对大婚安排虽然是保密到位,陈茵媺却是幸福到掩盖不住,十二日当天在微博秀出甜蜜婚纱照及硕大钻戒。而这次婚礼陈豪又大手笔一掷五百万,加上之前在香港买下三千万豪宅,这结婚的成本可真是令人咋舌。临时当了爸爸,养家压力山大的陈豪虽然曾放话婚后要弃演从商,却为“钱”途担忧的他在再三犹豫之下还是再度签约无线,真是让粉丝们长出一口气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