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姐选手曝豪放三点照被指不检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10: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香港小姐竞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港姐面试中以汤碗胸出战的“D Cup曾宝仪”,有读者爆料指她是双性恋者,私生活不检点,而且拜金及曾隆胸整容,其个人网站更上载大量索爆三点式肉照。她作出否认,并高呼:“我百分百喜欢男人!身家清白!”

  有读者爆料指“D Cup曾宝仪”林芷嘉(Karen)是“拜金整容妹”,曾整眼鼻兼隆胸,更指她是双性恋者及有不少富贵男友!爆料人又指Karen买假名牌袋及拜金,和朋友们去Ball,是为认识更多富商,更指她和无线高层乐易玲相熟:“乐小姐拍心口会前三甲和她签!”读者更提供多张相片,包括Karen伏在一名男士怀中的照片,以及和一名索女亲嘴照。

  Karen接受电话访问,气定神闲否认传言:“我百分百喜欢男人!从来没有做过情妇,私生活不淫乱,只是曾经收过一些含糊讯息问价!我身家清白,家开模型飞机厂,自己都有做生意,层楼是自己买,一分一毫都是自己挣!”她又力证从未整容:“你看我网上放的六、七年前的旧相就知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