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晒合影 网友称郝邵文可演哥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15: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的逆生长一直是网友热衷讨论的话题之一,此前,林志颖曾在微博上贴出他和郭德纲的合影,同为39岁的两人形象差别巨大,引网友疯狂转发,还有网友引用“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善意地玩笑称“你再不老,我们就疯了。”

  林志颖在1994年时拍摄了电影《旋风小子》,当时他20岁,而与他合作的小童星郝邵文只有4岁。日前两人在某节目中重逢,林志颖还与郝邵文合影,并将照片发在微博上,附言,“还记得他是谁吗?过了20年我们又重逢了”。近20年过去了,郝邵文已经长大,而林志颖却完全没有变老,他逆生长的容颜引不少网友关注和转发,有网友笑言:“下次在拍电影,郝邵文可以演林志颖的哥哥了。”还有网友想起此前同岁的林志颖和郭德纲的合影,笑言,“郭德纲已经不能满足林志颖了”。看来,林志颖下次可以挑战更小、保养更好的明星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