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断言暂不再婚 赞柏芝教子有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15: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娱乐圈最出名的明星夫妻,不管是恋爱、结婚还是离婚,都让观众密切关注。婚后的柏芝完全退居幕后,在家相夫教子,要不是2008年艳照门的风波,柏芝现在应该还是幸福的谢太太呢。近日,谢霆锋一行人到成都青城山,拜祭已故风水大师陈伯。原来,陈伯在他13岁时,曾批他日后必成巨星,所以谢霆锋一直视他为恩人。

  虽然32岁的谢霆锋星途顺遂,但情路却多番阻滞,他自离婚后就一直“封盘”,他断言未考虑再婚,还要继续当演艺圈的“钻石王老五”: “现在你问我肯定是没有,我是个很闷的人,怎么会有啊?如果有了新女伴,大家都会知道。感情的事顺其自然啦,有得强求么?很多都市人想太多,先做让自己开心的事,其实有时候平平淡淡已经很好,有空就约家人聚聚,不要想太多会开心的。”据悉,他本月将开拍王晶的新戏,他表示现在只会专注工作,以及照顾好两个儿子,他也大赞张柏芝:“我也算是个严父,不过柏芝和我同一阵线,她教得很好,两个儿子都很有礼貌,会听话,不会话多让人烦,柏芝身为妈妈,有很大功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