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姐开启首轮面试 候选佳丽质素参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1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香港小姐竞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一届“香港小姐竞选”10日开始首轮面试,共有129位佳丽参与,由TVB高层乐易玲与余咏珊负责面试。余咏珊透露共收到2000多份报名表,只安排了四百多人面试,海外佳丽含70人,其中更有10人拥有博士和硕士头衔,看来学历已成为淘汰不可缺少的考量环节。但任凭学历再高,相信观众也不会在视觉上降低要求。尤其是近年来港姐选举渐趋“猪扒”化,最丑港姐的名号从莫可欣、徐子珊到张嘉儿一一被接替冠之,使得大家都对“港姐”一词都失了信心。而就今年来看,众参赛者也是质素参差,不乏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平面法拉”、“黑版千语”等,但亦有一些惨不忍睹、妆容怪异者。不过一众佳丽们都尽量在镜头前表现得大方得体,能先挣几分是几分啦!

  完成首次面试后,本月内会再进行第二次面试,之后再分组抽签,分别往8个不同地方拍摄泳装和外景。而今年港姐还将重办准决赛,于8月25日举行,再选出18位入围佳丽进入9月1日的总决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