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彦祖混血女儿侧面照曝光穿潮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15: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拉钩钩吗?早前刘烨与吴彦祖相约要定娃娃亲,若吴彦祖生女儿,一定要做自己的儿媳妇。6月3日,吴彦祖喜得爱女Raven Wu,刘烨怀揣希望终于美梦成真。虽然吴彦祖已经大方公开孩子性别,但是好奇的网友们至今仍未见到小宝贝的庐山真面目。

  之前Lisa S就只是上传了一张女儿小手照,今日她就帮Raven换了一身黄白相间的潮装,只见照片中,刚出生的Raven小脸胖嘟嘟的,将头转向一边吃着小手十分可爱。时尚辣妈Lisa S写道:“Raven's first fashion moment! Raven 时尚的第一刻!”有网友见到后大呼可爱,留言称:“这次终于见到BB侧面照,不知几时给大家看正面照呢。”

  据了解,吴彦祖同Lisa S的爱情结晶Raven是5月30日当天剖腹产下的,足足有7斤重。6月4日,吴彦祖更新微博,对媒体们表示感谢:“我们的宝贝今天回家了!我想在此谢谢香港的狗仔队朋友们,一直礼貌地尊重着我们在医院的私隐。”之后,吴彦祖便未再发微博,想必一定是在忙着伺候女儿了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