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吴克群私会混血女模 何超莲劝坦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香港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与34岁台湾歌手吴克群拍拖两年爱得火热,然而日前这段“超群恋”情海翻波,有传何超莲觉得男友不诚实,吴克群上周更背着身在英国的女友,劈腿私会台湾混血女模Rima,全程举止亲昵打得火热。此举大伤超莲心,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载一张写有“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诚实是最好的政策)”的图片,似乎在劝他坦白从宽。虽然她昨日已删除该段微博,但不禁令人怀疑她和吴克群感情有变,据知,何超莲为此事伤心痛哭。

  据悉,何超莲为了这段感情承受很大压力,因男友是圈中人,她要先获父母接纳。吴克群的偶像歌手身份,也令两人未能公开恋情,加上不时受到男友粉丝攻击,这段情绝对爱得不易。尽管何超莲依然爱得义无反顾,但是令女方最难以忍受的是吴克群身边绯闻多多,与好友徐若瑄的关系更是“剪不断理还乱”,早前还包场请女方看电影,令何超莲打翻醋坛子,将印有“B IT C H”字的帽摆上网。此外,吴克群还不时跟其他女星包括前绯闻女友钟欣桐、内地歌手吴莫愁微博传情,令“哑忍”的超莲忍无可忍,今次有意提出分手。

  吴克群频频约会其他女性,以及经常分隔两地令超莲极没安全感,两人恋情已陷入冷战。随后,知道错的吴克群,赶紧藉微博发表擂台论,有意驳斥泡妞传闻,希望挽回女友芳心,写道:“假如站在擂台上,都不能作自己,要讲别人想听的,演别人想看的……那人生的公平和乐趣在哪里?更重要的是,那擂台上的人从来没有想过去伤害台下的观众过,甚至帮观众的时候还多的多”。直指自己是擂台上人,就是不知道这次,作为台下观众的超莲是要扔鸡蛋还是送鲜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