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启华曝曾志伟摆脱官司醉到不省人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10: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去年疑因在婚宴上为“艺人饭局”事件掌掴黄浩一案,前天已获警方无条件释放。昨天曾志伟出席餐厅开张活动,剪彩仪式后,嘉宾陆续离开时曾志伟才出现,他笑称前晚为摆脱官司庆祝,醉到不省人事,也不知自己怎么回的家,睡醒时发觉在车房内,才发觉自己迟到。对于获警方无条件释放,曾志伟坦言用两个字“放下”形容。

  昨在活动包括吴启华、苗侨伟夫妇等人,迟到的曾志伟表示前晚忙着为脱罪庆祝,宿醉到昨天清早才发觉自己迟到。对于获警方无条件释放,曾志伟坦言用两个字“放下”形容。他说:“自己从警署出来时比意料中平常,因为我知道叫我回去是没事,原本以为会好兴奋,但我已经放下。”放下二字是否也送给黄浩,曾志伟笑道:“他会的啦。”

  比60大寿更高兴

  曾志伟称前晚已收到不少朋友电贺,又拉着他要一起庆祝,他说:“我都醉到不省人事,走了很多场,不知自己怎样回家,睡醒时在车房内。”他又笑称很多朋友仍约他庆祝,昨天他出席活动后要到广州宣传,相信当晚回港后再与朋友们联络。问曾志伟脱罪是否比60大寿更高兴,他笑道:“一样那么high。(现在安心了?)简直是昏迷。”

  提到他的儿媳妇社交平台账户被入侵,他否认将小儿子逐出家门,强调有无聊人士多次黑进他们家人的讨论群中套取资料,他说:“最无辜是三哥(苗侨伟)那张照片,只是礼貌地亲脸,昨天(前)晚大家都有笑他,不过,太难听不能告诉大家知道。”笑问曾志伟前晚庆祝时三哥有否吻贺他,他笑道:“好多人都有亲,我都醉了不知有谁,只知道整脸口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